天河石子

大眼仔@天河河河河,男/女主控勿关注,强制爱(划重点)
不讲三观,高洁党(针对男主)
病娇人外黑化,囚禁小黑屋

东方俘虏你&偏执日耳曼军官

     你被从战俘营里带走。




  战俘营里相当混乱,和旁人明显不同的黑眼睛黑头发格外显眼,让你经常受到各种异样的目光。




  经历了种种事情之后,你故意装成一个小傻子,把脸抹得黑乎乎的以求自保,直到被日耳曼上将阿德勒看中带走。




  你不清楚他会不会伤害你,战俘营中的过往让你十分抗拒和人接触,所以在他伸手想抹掉你脸上脏污时,你下意识的重重咬了他一口。




  男人反应极快的收回手,骂了一声傻子后一把将你甩开,冷声让佣人把你拖下去关起来,饿了两天之后才又放出来。




  此后只要你有忤逆他的地方,他就把你关起来惩罚。




  你是东方人,没有学过他们民族的语言,难以领会阿德勒的意思,仅仅靠着肢体动作和眼神艰难的猜测他的想法,可也时常会错意。




  他逐渐变得不耐烦。




  于是管家按照他的指示,专门找来私人教师专门教授你学习他们的语言。




  最开始你像孩童一样牙牙学语,有些音节甚至发不出来,更不要说和他交流。




  阿德勒虽然没说什么,但你能感觉到他觉得你学的慢,估计是因为觉得你是个傻子,才没和你计较。




  练习了数日之后,你第一次磕磕绊绊的喊他的名字。




  男人眼神晦暗,然后......强暴了你。




  他把你压在办公桌上,一遍又一遍的勒令你唤着。




  阿德勒食髓知味了般辞退了私人老师,后来你所学会的话语,都是他在桌案边,在浴室里,甚至在窗户前一字一句的教给你的。




  .......




  "你想回你的国家吗"




  事后,他叼着雪茄,突然意味不明的问了一句。




  在他眼中,你那个积贫积弱的国家并没有什么回去的必要,甚至恶劣的人种,基因都是应该被淘汰的。




  你浑身酸疼的没有一点力气,只是软软的靠在他怀里,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一言不发。




  阿德勒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问出这个问题。




  想想也知道,傻子怎么可能会有国家概念。




  不过这样也好。




  “你一个傻子,到哪里也活不长久。”




  “最好老老实实的跟着我。”




  “要是让我知道你生出别的心思。"




  ”——我弄死你。”




  他轻飘飘的警告,猛吸了一口烟后对着你喷云吐雾,呛的你直咳嗽。




  你眼角泛着泪花,躲在被子里捂住头,不理会他的嘲弄。




  ……




  逃跑必然需要大量路费,你偷偷摸摸的屯钱。




  阿德勒当然知道你藏钱的小动作,但他懒得管你,对你这种仓鼠般贪婪的行为不屑一顾。




  一个白痴小傻子,能有什么秘密呢。




  他对你的真实想法并不怎么感兴趣,只喜欢晚上回来后狠狠地弄你。




  在没有合理防护措施下,阿德勒日日夜夜和你同房,几乎是毫无意外的,你怀孕了。




  傻子怀了上将的孩子。




  估计会被孩子的生父视为一种耻辱。




  更何况众所周知精神问题可以遗传,或许阿德勒会觉得这个孩子生出来也会像你一样是个傻子呢。




  军人世家出身的上将有了一个白痴孩子,一定是他难以抹去的污点吧。




  你对腹中的孩子无感,可一想到它可能会影响你的逃跑计划,你就想偷偷摸摸把孩子堕掉。




  但由于怀孕初期反应太剧烈,阿德勒察觉出了一些端倪。




  医生谨慎的告诉了阿德勒检查结果,他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又派了几个佣人寸步不离的照顾你。




  ......




  怀孕八个月时你就早产了。




  生产中你痛的要死,清秀的面颊因为疼痛近乎扭曲,几乎是在鬼门关里走了一遭。




  阿德勒全程陪护在你身边,面色黑沉的抓着你的手,修长的指节隐隐发白。




  生出来后,你意识不清的半昏半醒,睁眼发现他坐在床边。




  男人说了几句你听不懂的话,刚说出口却又似乎意识到对着一个傻子说这些有些奇怪,薄薄的唇抿成一条直线,安静的陪着你休息。




  可能是因为这是他第一个子嗣,阿德勒对这个孩子表现出超乎寻常的重视。




  孩子刚一出生他就联系了远在慕尼黑的家人,中间似乎还发生了些争吵,不过最后他的家人也无奈的妥协了,隔了几天专门乘车来探望你这个小傻子生出来的白痴混血儿。




  相比起阿德勒对孩子的重视,你就显得冷漠许多。




  毕竟这只是一个你被强.奸生出来的孽种,天生就流淌着强.奸犯残败的基因。




  更何况生产的时候你还差点难产死掉,怎么可能对他有感情。




  孩子出生后,你冷漠的看着他,没有一点该有的母性。




  即使他伸开小手想要抱你,你也不会做出任何动作,只有阿德勒在场时才装模作样的抱一抱。




  战火又起,趁着阿德勒不在,你又继续谋划着逃跑。




  当然你并不打算把孩子带走。




  阿德尔对这个孩子有多重视你是看在眼里的,如果把孩子带走,阿德尔或许会恼怒的追杀你。




  一日日过去,你终于抓到了机会。




  .......




  作战会议上,有人突然闯了进来,对着阿德勒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竟然让杀伐果断的上将大人暂停了会议。




  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处境,阿德勒向来都是游刃有余的,可此刻他引以为傲的冷静却支离破碎。




  枪支上膛的声音在整个会议室回荡,按照规定会议室是不可以带这些枪支器械的,可面对这个杀人如麻的日耳曼上将,没有人敢提出半句质疑。




  不知情的军官都屏住呼吸,不敢多问一句。




  阿德勒像暴怒的雄狮般,再有一丝的激怒就会扑上去撕的粉碎,他一把拉开椅子大步跨出门!




  司机刚要帮他打开车门,阿德勒停了一下。




  他回头,目光冰冷的扫过司机。




  "等等。"




  "——先回府带个东西。"




  ……




  阿德勒赶到时,你已经被他的下官抓住了。




  黑发黑眼太过于突出,你刚跑出别墅就被当成东方的间隙抓了起来,辗转拷问了几句后才知道原来是阿德勒逃跑的东方情人。




  于是你被捆的像羊羔一样,转送回了这里,等候着他的审判。




  暗色军装勾勒出男人劲瘦的腰身,难以掩饰的虬结肌肉蓄着日耳曼军官不可忽略的爆发力。




  阿德勒抓着刚从家里拽出来的孩子,几乎是掂着他的脖子扯到你面前,声音冷的像是掺了冰。




  "想跑哪里去?"




  "亲生孩子都不要了?!"




  阿德勒眼尾赤红,额角的青筋鼓鼓的颤动着,黝黑的枪残忍的移到孩子小小的头颅边,眼神中没有一丝身为人父的慈爱。




  骗了他这么久,现在还想逃跑!




  ——很好。




  男人典型的日耳曼冷白皮肤在黑暗里有几分瘆人,他面无表情的盯着你,突然改变了想法。




  黑洞洞的枪口转而瞄向你,语气平静,一字一顿道。




  "与其离开。"




  "不如干脆死在我面前。"




  碧绿的眼睛氤氲着止不住的杀意,盛怒之下他面目都有些细微的扭曲,眉眼间是你从未见过的暴戾.......




  他是真的想杀你。




  



🌕🌕🌕🌕第二章点这里呀🌕🌕🌕🌕 

评论(61)

热度(7082)

  1.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