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河石子

大眼仔@天河河河河,男/女主控勿关注,强制爱(划重点)
不讲三观,高洁党(针对男主)
病娇人外黑化,囚禁小黑屋

扌 圭 / 扌 少 / 袭

●省流版:


我写的免费文,被"好看的"(老福特ID笔名)(即afd大眼萌)抄袭了。


抄袭者将涉嫌抄袭的文章引流到afd收费。



●事情经过:

2022年1.17日,"好看的"在老福特发布了《暴君X和亲公主》,抄袭我的免费文《地位底下的娈宠&强制.yun法老王》,并从老福特引流到爱发电上收费阅读。



●证据一,上盘子!


        盘子点这里 


     由于我的背景是埃及,抄袭者的背景是我国古代,所以她还特意把一些词语换掉或者去了

       比如:

         我——波斯地毯、沙漠绿洲般的碧色眼眸


         她——羊毛地毯、黑色瞳孔(抄袭者水平问题想,不出来词了)



◎具体原文


     我【 2021.10.31发于老福特,晋江,不收费】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目前她已删除,但我提前保存了n份(微笑)【2022/1/17发于lofter,afd,收费】 


●证据二:"好看的"太太的文风前后不搭。


      对比更强烈的图片发不出来,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到主页看一下,下面放传送门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主页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主页 


  


●我发现抄袭后,与她私下进行沟通,但并不顺利

  

内含聊天记录 


●随后,她将我拉黑,并将主页设置为不可评论。



      

  

●总结:


老福特ID:好看的,即afd大眼萌,涉嫌:

一,抄袭

二,抄袭作品引流到它站收费




●不是说,有些形容词、有些梗我用了其他的太太就不能用。


    但抄袭者仅仅几百字的开头,就与我几个月之前发布的文章大面积雷同,甚至部分用词和对话基本一致,属实离谱。



●希望抄袭者能够在lofter和afd同时做到:

一、删文

二、道歉,并在主页置顶一个月




————后续————


"好看的"太太已经在lofter和afd删文


并在afd对删文行为做出以下解释:


" 我刚刚不小心删除了一篇文章,我看还能不能传上来,我误删了不知道是哪篇,没有存稿我也会想办法抢救回来的,放心"


证据是这个链接最后一张图 


感谢大家的帮助!!!!!我现在好多了!!

就看这位太太什么时侯出来道歉。



(占tag致歉)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4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